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首秀很受伤JR史密斯声泪俱下 或伤到了膝盖韧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9:27  新华网

  新华网广东东莞11月20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 赖雨晨)20日晚,CBA全面迎来了新赛季的比赛,当日广东东莞银行对阵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备受关注,浙江队新签下的NBA实力悍将JR史密斯(微博)更是令人期待。然而,临近比赛结束时,JR在上篮时将右膝扭伤,被怀疑是韧带受损,痛苦的他捂着头声泪俱下。JR史密斯的CBA首秀如此“受伤”,让人心生怜悯。

  出场34分钟拿下20分4个助攻2次抢断,JR史密斯的CBA首秀从数据上来看中规中矩,而很想证明自己的“疯子”也努力进行着个人表演,他的大号三分曾经引爆广东队的球迷的热情,他的犀利突破让对位的周鹏(微博)吃到了6次犯规被罚下场。然而,他魔术师般的背后传球却被队友浪费,一次上篮后自己扭到了自己的右腿,下场时痛苦地捂着右膝,留给全场5000名观众一个悲伤的背影。

  在比赛结束后,浙江队主教练丁伟的发布会也完全成为了JR史密斯的“伤情咨询会”,记者们都十分急切的询问JR史密斯的伤势。“他受伤后很痛苦,伤势还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检查,”丁伟说。

  比赛结束后40分钟,当史密斯被两名工作人员架出场馆医务室时,右脚几乎不能着地,这位身高近两米的大汉竟然头上裹着毛巾抽泣,不知道是伤太疼,还是心太痛。

  而从电视转播反复播放的慢动作来看,史密斯在上篮时并没有和其他队员有身体接触,而是自己绊到了自己造成右腿在触地时发生扭曲,医务人员也透露,JR史密斯很可能伤到了膝盖韧带。这一幕与在2006年世界杯英格兰队对阵瑞典队前锋欧文的受伤几乎如出一辙,十字韧带撕裂的欧文为此付出了1年多的时间恢复。我们不愿意作出这样的推断,但也只有祝福和祈祷这位远渡重洋的NBA“疯子”能够赶快好起来,再次出现在CBA的赛场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