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春江期待小布带动国内后卫 外籍顾问赞其完美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6:37  南方都市报微博

  联赛首轮取得大胜,广东宏远(微博)给卫冕之路开了个好头,而接下来要完成这个赛季目标,另一名外援的作用是不可或缺的。不过由于刚签约不久,新外援布鲁克斯眼下还无法立即赶来报到,现在全队都在热切期待“小黑豆”早日与大家会合。

  “等布鲁克斯来了,我们还有很多细致的工作要做,而我最期待的是他能帮助提高我们自己国内后卫的水平。”主帅李春江说,届时这位NBA控卫要如何与球队融合,帮助其在队内定位,都将是李春江需要研究的问题,不过教练组对这位小后卫的能力都表示看好。“我觉得他对我们来说是个完美的人选,”球队顾问鲍勃·希尔说,“他有组织能力,能投篮,速度快,在篮下也有突破进攻,所以我相信他会是我们的完美选择。”

  与此同时,广东队的球员们也希望能早日迎来这位N BA级别的新队友,帮助球队早日完成最后一块拼图。“我很期待他的到来,”易建联(微博)表示,“之前在美国我也和他交过手,他速度很快,攻击能力非常强,我相信他会让球队变得更好。”现在的球队首发控卫陈江华(微博)也说自己非常希望能早日向这位N BA控卫讨教学习。

  不过目前俱乐部也无法确定小布抵达的具体时间,小布方面至今也没有表态自己来华的日期,唯一可以肯定的是他肯定会错过接下来客场挑战江苏队的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