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主帅看淡惨败卫冕冠军 JR离奇受伤拒绝去医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5:05  都市快报微博

  我一直向他(J.R史密斯)灌输,CBA联赛不好打,比赛激烈程度和对抗强度都很高。但一个人你告诉他别摔跟头、别摔跟头,可不到他真正摔跟头他不会知道有多疼。——浙江稠州主教练丁伟

  记者 楼栋

  本报讯 看完昨晚CBA首轮浙江稠州银行客场78∶111输给广东队的比赛,你是对比赛中J.R。史密斯大战易建联(微博)的某一场景回味无穷,还是迫切想知道一个答案:J.R史密斯怎么了?

  在比赛的垃圾时间里,J.R史密斯扭伤右膝,下场后毛巾蒙头表现各种痛苦状,赛后还被救护车接走。但是,救护车又没去医院,而是在J.R史密斯本人要求下把他送回了宾馆。直到昨天深夜,记者再向稠州队询问J.R史密斯伤情,并没有得到明确的说法,要在今天球队回义乌后继续检查才有结论。

  相比J.R史密斯尚无定论的伤情,这场比赛的过程恐怕没有太多值得回味。J.R史密斯首节投中三个三分,但底蕴明显不足的稠州队从第二节起被卫冕冠军迅速打爆,最大分差到过40分。正如赛后稠州队主教练丁伟所说的,“稠州的年轻队员还是花骨朵,没到绽放的时候”,J.R史密斯一个人也确实不可能包办一切。但没想到的是,最大的意外正发生在垃圾时间。

  比赛还剩5分钟结束,J.R史密斯自己扭伤了膝盖。据现场记者描述,表现得像是受了重伤。他用大毛巾包住了头,身体左右扭动,队医也不敢对伤处做复杂处理,只是敷上了冰袋。赛后外援布恩和翻译两人把J.R史密斯扶进了更衣室,他只能用一只左脚踮着走回了更衣室。15分钟后,稠州队其他队员都坐上大巴回宾馆了,就剩下J.R史密斯还留在房间。俱乐部见情况严重,当时就叫了救护车,准备让他做核磁共振检查。拒绝了护士的担架和领队送来的轮椅,还是布恩和翻译搀着,J.R史密斯一脸痛苦地上了车。

  本以为救护车会去医院,大约一小时后记者再致电陪同他上车的球队领队潘坚平打听检查结果,得到的回复却是:“没有,我们没有去医院,已经在宾馆休息了。”

  说不去医院的,肯定是J.R史密斯本人。潘坚平表示,伤情还没有结论,让队医先看看再说,具体情况要回义乌再说了,“反正没有什么不正常的情况。”

  明天,浙江稠州就要对战东莞队,这是新赛季稠州的第一个主场比赛。J.R史密斯的伤情到底如何,应该会在这场比赛前有一个明确的说法。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JR史密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