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手感不在最佳状态 盛赞吉林猛外援发挥出色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2:10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马布里(微博)迎来了自己在北京队的首秀,29分7个篮板6次助攻3个抢断在他看来还不够完美,马师傅认为自己能干得更好。主帅闵鹿蕾则兴奋地感叹道:“这么多年了,我终于找到了最想要的外援。”

  第一节马布里有些紧张,仅拿下2分。第二节他开始进入状态,两个上篮、两个三分如探囊取物。下半场马师傅越打越顺,整场比赛他得到29分,是北京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赛后,马布里在场中央被记者们团团围住。谈到自己是否感到疲劳,马布里笑了笑说:“是的,我累了,我岁数大了。”对于自己的表现,马布里认为还有提升空间:“我很兴奋球队能取得胜利。其实我可以打得更好,第一节我有点紧张,手感没能调整到最佳状态。”

  火箭球员海耶斯(微博)到场看了半场球,马布里说:“我知道他来看比赛,他是来拍广告的。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CBA是件好事。”至于吉林队表现神勇的外援马丁,马布里评价道:“他打得很好,我之前没和他打过球,但他显然很会打球,投篮很好。”

  接受完采访,马布里是最后一个回更衣室的球员。他一开门,里面就传来震天的欢呼,不少球员大喊:“老马,你太牛了!”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