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江华帮宏远打开胜利之门 阿联:开局有点紧很正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0:38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新快报(微博)东莞电 记者 林炀 报道 新赛季广东队的第一场比赛,留学生易建联(微博)自2007年加盟NBA回来后的第一次巡演。

  或许是新赛季第一场比赛,或许是赛前的颁奖典礼让球队分了心,广东队一上来打得很紧,阿联第一次出手尝试扣篮,在丁锦辉(微博)的干扰下弹筐而出,朱芳雨(微博)、王仕鹏(微博)都曾被对手盖帽,首节广东队还以16∶17落后一分,全队三分球5投0中。

  真正帮助广东队打开局面的不是赛前刚刚领过MVP奖杯的王仕鹏,也不是易建联,而是陈江华(微博)。第二节华仔连续突破得手,连得12分,帮助广东队一下子控制住局面。下半场史密斯哑火,广东队多点开花后,分差不断拉开,比赛失去了悬念。

  赛后阿联坦言:“开局有点紧,这也是正常现象,不过以后要特别注意。联赛毕竟不大一样,是一项长时间的竞赛,需要更多比赛去磨合。我觉得不管在美国在中国,在NBA还是CBA,篮球永不熄,我会尽力打好一切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江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