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遭遇周鹏死防JR毫无脾气 首秀受伤离场泪水没止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1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J.R。史密斯右膝受伤,表情痛苦,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J.R史密斯右膝受伤,表情痛苦,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新快报记者 黎湛均/摄

  新快报(微博)东莞电 记者 林炀 报道 CBA最贵外援(年薪近1900万元)J.R史密斯与易建联(微博)的单挑,这是赛前人们对于广东东莞银行队新赛季首场与浙江稠州银行的展望。但事实是史密斯一人对抗卫冕冠军。结果广东队越打越顺,以111∶78大胜浙江。史密斯提前受伤离场,得到20分。

  赛前史密斯对着央视的镜头表示这场比赛并不关乎总冠军,只是普通常规赛,他一点压力都没有。在酒店出发到体育馆前,他还在微博上询问球迷,如何让美国人也能看到比赛的直播。不过相信比赛后,他一点都不希望美国同胞看到他在替补席上痛苦的样子——末节还剩6分钟时,他在切入篮下时膝盖与防守球员相撞,受伤离场。

  此后半节,全场的注意力都放到浙江替补席上,在队医拿捏时,史密斯把毛巾蒙在头上,身子不断抽搐,表情十分痛苦。一度浙江队要找担架把他抬到更衣室,但东莞体育馆居然一时无法调来,赛后史密斯只能在布恩和翻译王昆仑的搀扶下,一步一步慢慢挪到更衣室,不到10米的距离,他花了近5分钟。

  赛后史密斯并没有跟着球队离开更衣室,而是过了二十分钟左右,继续在两人搀扶下离开。走出更衣室的史密斯喘着大气,满头是汗,鼻涕也流了下来,看着像是哭了。据浙江队人士介绍,史密斯在更衣室里并不愿脱下裤子,因此目前还不清楚他的伤势如何。

  其实在受伤之前,史密斯就已经上火了。他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34分钟16投7中拿到20分,也不像外界想象的那么独,送出4次助攻,但有十多次妙传被队友浪费。在身高2.08米的周鹏(微博)的限制下,他的节奏也完全被打乱,一度着急得和周鹏对飙,这也为他的受伤埋下了伏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JR史密斯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