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球迷赛场惊叫骚动只为刘炜 女球迷:他好帅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23: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晚7时30分,青岛双星男篮坐镇青岛大学体育馆对阵上海大鲨鱼男篮。作为新赛季首战,两队的目标都非常明确:全力争胜。目标一致的青岛和上海两队遭遇,显然注定本场比赛必是一场恶战。

  上海队19日上午在基地完成了训练之后,才启程前往青岛。昨天下午上海大鲨鱼全队抵达青岛之后,主帅帕纳吉奥并没有给全队安排训练,队伍是在今天上午十点进行了赛前一小时的适应场地训练。尽管此前有传闻上海大鲨鱼老板姚明将随队督军,但是,从上海队抵达青岛的身影中,并没有姚明的身影。

  从抵达青岛后队员的表情来看,上海男篮的士气不错。尽管在今夏放走主帅邓华德,但姚明本赛季为球队请来了前湖人助教帕纳吉奥,身为老板的他显然希望洋帅能给上海队带来更先进的东西,如今除了刘炜(微博)、王勇等为数不多的几名老队员外,上海队已经由张兆旭、彭飞等年轻队员挑起了大梁。外援方面,上海男篮今年引进的两名外援都对CBA联赛不陌生。哈里斯已经在上海队征战多年,而雷恩-凯利曾在江苏男篮效力。

  不过,此番上海男篮在青岛,最受欢迎的就是大鲨鱼队长刘炜。比赛开始前,青岛大学篮球馆内的东侧球员通道,突然有通道两侧看台上的许多球迷尖叫着,迅速涌到通道口,这样的情形让现场不少摄影记者一度怀疑:“是不是姚明来了?”

  众多记者在相互打听的同时,也箭步冲向东侧的球员通道口,之间这时很多球迷伸出手与让他们尖叫的一个身影击掌,定睛一看,原来让现场青岛球迷疯狂尖叫的人物不是姚明,而是上海大鲨鱼男篮队长:刘炜。此时看台上,没有和刘炜击掌的一些女球迷有些遗憾的脱口而出:“刘炜好帅啊!”

  2011—2012赛季CBA联赛大幕开启,为了勉励球队在新赛季打出好成绩,昨天青岛市副市长王修林代表市政府向双星篮球俱乐部颁发专项资金150万元。今夜坐镇主场的青岛双星与上海大鲨鱼男篮之间的一场恶战正在激战中,双方的比分也一直在胶着中上升。尽管场上比赛气氛激烈,但是,在场下青岛球迷还是给予了上海男篮热情好客的礼遇,当然,刘炜也是现场最受欢迎的球员。(小墨)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