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男篮要与媒体亲密接触 更衣室大门向记者敞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17:25  新民晚报

  新赛季CBA的新规定,让记者犯难:离球员的距离,远了;写给球迷的报道,难了。新赛季的上海男篮宣布,更衣室大门,向记者们敞开。

  中国篮协宣布,本赛季文字记者必须上看台,且必须提前向球队新闻官预约,否则将没有座位。这似乎是在效仿NBA的做法。可记者们会问:赛后如何第一时间采访队员?因为,CBA不设混合采访区。看来,CBA学NBA,还是学得有点“四不像”。

  而上海男篮宣布,等球员换好衣服后,欢迎记者来更衣室采访。上海男篮还表示,比赛当日上午的投篮训练结束后,记者们也能自由采访球队中的任何一人,且在队内规定,不允许任何队员拒绝采访。这还不够,每周一堂向媒体开放的训练课,雷打不动。

  合理安排记者采访,球迷才能及时了解到自己喜爱的球队的最新动态。除了上海男篮,佛山和广东宏远(微博)等球队也一直想尽办法做好媒体宣传工作。

  记者 陶邢莹(本报青岛今日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上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