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客战浙江天津被赶出训练馆 理论考试耽搁适应场地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20日09:57  城市快报

  今晚7:30CBA新赛季首轮赛事就将全面打响,客场作战的天津男篮将挑战异常强大的浙江广厦。对于主队来说或许这是一次不错的练兵机会,但从赛前备战情况来看,广厦没有丝毫的大意,这也减小了天津队爆冷的几率。

  比赛开始前两天,广厦队赛场杭州体育馆内始终没有出现主队的身影,这支新赛季开始前被高度看好的球队,在揭幕战前却低调得有些神秘。据浙江当地记者介绍,这支球队绝大多数时间都会在靠近余杭的广厦俱乐部内单独训练,而且从新帅四个月前上任以来一直如此。据介绍,广厦队和以前的安排一样,都是在比赛当天或者前一天晚上才会来到主场,进行适应性训练,这一次他们在周六晚上就抵达了杭州体育馆并在周边酒店下榻,据推测很可能是想抓紧时间,充分准备好和天津队的比赛。

  广厦惜时如金,天津男篮这边也是争分夺秒,就在周五球队起飞前往杭州之前,上午还在葛沽体育馆照例进行训练,队员们练习了投篮、折返跑等内容。在主帅张舰看来,如此“分秒必争”是因为球队需要提高的地方太多,他说:“这几天在葛沽的训练,让我们找出了很多问题,现在咱总觉得时间不够用。”

  不过由于种种原因,天津男篮依然被紧迫感压得喘不过气。球队在机场耽搁了两个小时才登上了前往杭州的航班,昨天上午他们还进行了抵达之后的首次适应性训练,不过由于场馆维护等原因,球队仅仅训练了1个多小时就被“赶出”了球馆,由于今天上午球队还要进行理论考试,这也很可能是球队赛前唯一一次适应场地的机会。

  本报记者 张正阳(快报杭州电)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