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卫冕冠军完成新赛季最后一块拼图 小黑豆加盟广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12:01  东莞日报

  本报讯 卫冕冠军终于找到了新赛季最后一块拼图。昨天,从宏远俱乐部传来好消息,球队已经敲定了第二外援人选,他就是曾效力于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值得一提的是,“小黑豆”也是CBA历史上第11位来中国淘金的火箭球员。

  “确实已经签约了,就在今天(18日)凌晨3点多。”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说,“我们是让他们那边签好后,我们再与他签约的。”

  新赛季,广东东莞银行第二外援的选择有些艰难,对于为何签约布鲁克斯,刘宏疆表示,“自由球员市场上的球员本来就不多,选来选去发现他还是比较靠谱。毕竟,不愿意来的球员占了大多数,而愿意来的里面他算是水平比较高的球员。”

  2009/2010赛季效力火箭期间,布鲁克斯曾与姚明并肩作战,中国球迷不仅对其相当熟悉,还送给他“小黑豆”的外号。而在那个赛季,他场均可以得到19.6分,5.3次助攻和2.6个篮板,并在该赛季摘下了进步最快球员奖。

  由于时间紧迫,布鲁克斯新赛季将身披几号战袍还不得而知,俱乐部表示将尊重其个人的选择。首轮比赛将于明晚打响,很显然布鲁克斯已经赶不上首场演出了。“最快也应该是打完与江苏队的比赛后吧。”下周三华南虎将客场挑战江苏,按照刘宏疆的说法,布鲁克斯的首次亮相应该是第三轮主场对北京的比赛。

  “布鲁克斯比较适合球队的打法,他的速度和进攻能力都不错,但是防守这方面还是有些担心。”正如朱芳雨(微博)所说,身高只有1米80的布鲁克斯在防守端的能力弱于进攻,“现在还没见到他本人,一切都还是未知数,帕克来球队前我们也担心,但事实证明选择帕克是正确的,我想只要他能尽快融入球队,就没有什么问题。”

  布鲁克斯、辛格尔顿、易建联(微博),再加上卫冕冠军超强的本土阵容,如此超豪华阵容,足以令任何对手望尘莫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