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宏远签约小布年薪并非200万美金 看重外线攻击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9日01:14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布鲁克斯 ■布鲁克斯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新赛季NBA接近报销,一大波球员开始寻求海外打球的机会,这其中,曾经效力过火箭队的球员因为与中国商家、经纪人关系好,自然就成了香饽饽。昨天,广东宏远(微博)和江苏南钢就先后证实,分别签约了前火箭队的布鲁克斯和海德。

  广东队是在昨天凌晨与布鲁克斯正式签约的,不过年薪并没有美国媒体爆料的200万美元那么多。广东队选择小布为了提速:“我们之所以签他,主要还是看重他的速度和外线的攻击力。目前的自由球员市场上,就那么几个人。愿意来的,像他这种水平的基本上没有。水平高的砸多少钱都不愿意来。平衡来平衡去,矮子里面拔将军吧!”

  不过球迷期待的周日晚上布鲁克斯大战J.R。史密斯的场面将不会出现,小布最快也要到11月23日广东第二轮客场打完江苏队以后才能到队,算是倒时差、和球队磨合的时间,预计前五轮广东队都将不得不以单外援阵容出战。

  此外,CBA的军备大战才刚刚开始,江苏队昨天也证实了签约火箭前球员海德。据悉,新疆队已经报价上赛季NBA总冠军小牛队的奇兵巴里亚,双方距离达成协议已经不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广东宏远 布鲁克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