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ESPN再爆新疆队引援名单 小布克星已进入球队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11:08  新浪体育微博
巴里亚和小布能在CBA上演对话吗?巴里亚和小布能在CBA上演对话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在美国媒体曝出广东签下太阳后卫阿隆-布鲁克斯之后,ESPN记者马克-斯特恩也曝出一则新闻,小牛队后卫何塞-巴里亚也进入了新疆队的引援名单。

  新疆队在失去了杜比之后,已经以最快的速度在着手外援,此前已经有阿罗约和贾马尔-克劳福德先后进入新疆队的引援名单。但是根据新疆媒体的报道,新疆高层更倾向签下此前曾在新疆效力两个赛季的外援艾伦。

  实际上克劳福德在接受采访时已经对前往新疆打球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但是由于新疆队引援比较紧急,没有时间等克劳福德考虑,随后他们又将目光标准在巴里亚身上。

  不过如果签下巴里亚对于新疆队而言还是有一定的好处,因为在NBA巴里亚曾为誉为布鲁克斯克星,在两队的对位中巴里亚都能很好的限制布鲁克斯的发挥,而后者则刚刚被广东签下。小布生涯打小牛5胜9负,09年以后对小牛得分没到过10分。

  ESPN还称新疆队在今年夏天曾将和科比-布莱恩特进行联系,希望可以签下科比,但是最终因为中国篮协对非自由球员的限制,科比来CBA打球最终搁浅。

  (浪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