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过把照相瘾!杨鸣帅气十足 郭士强客串摄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5日05:10  沈阳晚报微博
叔侄俩长得挺像叔侄俩长得挺像
文艺青年杨鸣文艺青年杨鸣

  日前,辽宁男篮按照以往拍摄赛前定妆照,穿上新队服的男篮小伙子也将以全新精神面貌迎接新赛季的到来。站在背景布前,手拿篮球的队员们互相开着玩笑,还不停地用手中的设备相互拍,连平时一向严肃的主教练郭士强也借用队员手中的ipad给大家拍照。

  在常规的穿队服、抱篮球这样的规定动作之后,按照摄影师的要求,队员们都纷纷换上了刚刚在壮行会上亮相的西装,继续拍了起来,“这好不容易穿一回西装,怎么也得正经拍张照片不是”,队员们相互开玩笑说。而杨鸣(微博)更是颇有文艺范儿,把边强的眼镜摘下来自己戴上,一本正经的样子好像文艺青年。本来戴着隐形眼镜,加上边强的带框眼镜,杨鸣一时间有些“发晕”,“这少说得有300度啊,还真有点晕。”

  而穿好西装的郭艾伦也要求跟叔叔郭士强一块来一张。别说,在背景布前叔侄俩这么一站,长的还真像,而这似乎也是郭艾伦和郭士强目前让大家看到的唯一一张合影了。看队员照的这么开心,郭士强也拿起身边队员的ipad,临时客串起摄像师,全队你说我笑的温馨场景并不多,而这一刻,的确值得纪念。

  本报记者 丁卉 摄影 王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