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杜比伤停令新疆队更团结 队友:我们都会等他回来

  距离新赛季开打只剩下一周,新疆队却遇上了大麻烦。谁也没有料到一场热身赛会让这支志在夺冠的球队付出如此大的代价——杜比骨折。

  首节比赛还剩7分19秒时,杜比在一次快攻中与上海队外援雷恩·凯利撞在一起,倒地时杜比的左手重重撑在地上,导致手腕严重受伤。由于现场情况比较紧急,新疆队不敢耽搁,总经理郭舰(微博)、队医郭小林迅速将杜比送往当地医院。昨晚21:40,郭小林在电话在告诉记者:“已经初步确诊骨折,可能要动手术,最少要休息3个月。”随后记者又拨通了俱乐部董事长侯伟的电话,刚刚知道情况的侯伟非常镇定:“没事的,我们会接受现实,找外援吧!”他认为球队一定可以度过难关。

  在杜比被确诊后,郭舰于昨晚22时30分说:“现在我们正在商量方案,已经开始联系国内最好的医院,明天(14日)一早离开永城,可能去北京或者是上海。”虽然从现实角度看,新疆队应该尽快找一名外援代替杜比,但新疆队高层表示会全力为杜比治疗。“我们可能会考虑找外援,但当务之急是治疗杜比。现在全队非常团结,大家都表示会共度难关。”杜比受伤后,新疆队员们都不约而同在微博上送上了温馨的祝福,“大家别担心,我们全队上下都会等他回来!无论多糟糕,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加油新疆!”赵永刚(微博)说。目前的情况是杜比最少伤停3个月,如新疆队不找外援,这意味着他们在常规赛只能单外援作战。由于杜比在新疆队战功累累,球队将全力救治并等待他康复,因此杜比在季后赛回归新疆队的可能性极大。

  结束永城的热身赛之后,新疆队将于今晚离开,而球队的目的地并非乌鲁木齐。他们将前往徐州搭乘当日唯一飞赴上海的航班,换而言之两支捉对厮杀的队伍将同机飞往上海。在上海逗留一夜之后,新疆队将于本周二飞回乌鲁木齐。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