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岛欲试训快船内线悍将 膝伤历史成球队唯一担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11:2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1日消息,在签下了曾经效力于广东队的哈德森之后,青岛队开始着手寻找大个子外援。据球队总经理生锡顺透露,青岛队最近准备邀请上赛季效力于快船队的埃克-迪奥古来到球队试训。

  在此之前,青岛队曾经找来了之前效力于爵士队的老将科林斯,不过他的状态并没有得到了球队的认可,在青岛队远赴韩国试训期间,科林斯便遭到了裁员。现在,迪奥古已经成为了球队第二外援的最新目标。

  青岛队总经理生锡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迪奥古此前一直在NBA效力,从录像上看,他的确有一定的个人能力,这个球员内线作风比较硬朗,唯一的遗憾是身高略有点矮,打中锋可能会有点吃亏。”

  迪奥古于1983年出生在美国,身高2米06,体重113公斤,臂展惊人。2005年NBA选秀大会上,迪奥古以首轮第9顺位被金州勇士队选中,之后辗转步行者、开拓者、国王、快船,职业生涯一共效力过五支球队,不过都是担任重要替补角色。

  虽然迪奥古的NBA经验比较丰富,不过他的膝伤一直是人们非常担心的问题。在2009-10赛季,他曾因为膝盖手术缺席一个赛季。而在那之后,他的NBA前景也因此蒙上的阴影。2010-2011赛季,迪奥古加盟洛杉矶快船队,整个赛季仅仅打了36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5.75分3.2个篮板。而在迪奥古受伤之前,他在出战的187场比赛中,场均可以贡献6.1分3.1个篮板和0.4次助攻。

  据悉,随后的几天青岛队就将对迪奥古进行试训,但他能否最终签约球队,还要看他的竞技状态和身体健康程度。随着CBA新赛季的开始日益临近,青岛队挑选第二外援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了,如果迪奥古仍然不能让球队满意,青岛队很可能最终会选择一个CBA的老面孔加盟。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青岛双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