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队票房姚老板不是卖点 员工:让他安心学习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2日09:51  篮球先锋报微博

  特约记者陈奕森上海报道  姚老板前往交大上课,上海队的各项工作却不能落下,距离新赛季开赛只剩半个月,球票销售等工作也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中。姚明在新赛季以老板的身份回归,但上海并不想拿姚老板做卖点。“姚明是姚明,他只是个体,和俱乐部整体的运作宣传不等同,”上海俱乐部副总钱安柯说。

  11月9日,钱安柯正式向外界公布了新赛季上海男篮主场球票销售方案,本赛季球票依旧分为ABCD四个档次,最贵的单场球票为200元,最便宜的则仅售40元。套票价格为2380元,比上赛季2580元的套票价格下降200元;D类学生套票的价格仅480元。

  不过姚明毕竟是热点,尤其是他是否会随队督战。“客场去不去,说不一定,去了大家自然会看到我,没有去,那就看不到我了,”姚明对卖起关子。根据内部人士透露,虽然姚老板去客场的场次不会太多,但球队在主场作战时,姚明都会尽量到场观战。

  “姚明在主场观战确实会刺激球市,不过作为俱乐部的商务开发,不会利用姚明来做宣传,”钱安柯表示,“姚明还是一个个体,他的影响力再大,俱乐部作为一个整体也不会利用他的名气来做文章。”

  钱安柯还开了个玩笑:“现在姚明要读书了,就让他安心学习吧。”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