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云松等年轻教练赴美深造 将参与NCAA球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11日10:32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

  昨天下午,北京青年队主教练张云松(微博)登上了赴美学习的航班,将进行长达两个月的学习。

  这是中国篮协第三次委派年轻教练员赴美深造,人数13人,包括北京青年队的主帅张云松以及贾楠等人以及来自WCBA球队的教练。本次培训的地点在德州的奥斯汀,中国教练员将观摩和亲身参与NBA发展联盟(NBDL)奥斯汀公牛队的训练和教学比赛,以及德克萨斯大学与康考迪亚大学队的训练和比赛。张云松说:“我觉得能有这个机会去美国学习是非常必要的,因为做一段教练员之后,自己的执教想法就会枯竭,每天都是相同的训练方法和手段,队员们慢慢就会疲沓,训练的积极性也会受到影响。这个时候有机会出去学习一下,开阔思路是好事,毕竟美国的篮球理念和训练方法还是世界上比较先进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云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