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季前赛广东男篮霸气六连胜 王仕鹏微博表示有点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6日22:17  新华网

  新华社深圳11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浩明、赖雨晨)6日晚,为期一周的CBA季前赛结束了全部比赛,广东宏远(微博)队在轻取最后一个对手东莞队后,取得了全部6场比赛的胜利,卫冕冠军新赛季仍然霸气十足。

  当日的比赛广东宏远队全面开花,最终以83:69取得胜利。本赛季刚刚从新疆队“孔雀东南飞”的外援辛格尔顿继续了自己季前赛的惊艳发挥,抢下22分13个篮板,老将朱芳雨(微博)得到14分,王仕鹏(微博)也拿下11分。

  在战胜东莞队之前,广东队先后击败了上海、青岛、浙江、福建和佛山队。这其中既有如本场一样酣畅淋漓的大胜,也有上一场对佛山咬到最后0.9秒的险胜,但无论形势如何,广东队最后总能把胜利收入囊中,卫冕冠军的霸气依然令人胆寒。

  7天6战对于球队的体力无疑是一个很大的考验,这两场比赛发挥出色的王仕鹏在比赛结束后发微博表示:“终于打完啦,七天六场球,有点累,回家好好休息。”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则十分看重季前赛的锻炼价值,他对记者说:“虽然是季前赛,但有些比赛打得却十分激烈。这对球队特别是年轻球员的锻炼价值非常大。”(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