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季前赛王仕鹏替补发威 李春江透露易建联7日归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1:1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辛格尔顿比赛中辛格尔顿比赛中

  新快报(微博)讯 记者 林炀 报道 CBA季前赛深圳站昨晚在龙岗大运中心体育馆开打,在首先进行的比赛中,广东东莞银行97∶91战胜福建队,算上之前在浙江诸暨站的三连胜,广东队就此取得季前赛四连胜。

  因为小外援尚未确定,广东队昨晚只能以一名外援的阵容对阵拥有三名外援的福建队,不过从新疆队转投而来的辛格尔顿发挥出色,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另外,因为右手骨裂缺席了亚锦赛的王仕鹏(微博)替补出场,表现不俗,得到20分。赛后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透露,易建联(微博)将在本月7日从美国回来,和球队会合。

  参加此次深圳站季前赛的还有东莞新世纪和佛山龙狮队。今晚7时,首先由东莞队迎战福建队,随后广东队与佛山队上演广东德比。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广东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