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强势中国队让韩国人无奈 韩主帅:所有努力都白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19:3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第二届U16男篮亚青赛决赛,中国国青队以92比52大胜韩国国青夺得本届亚青赛冠军。赛后双方的主帅都接受了采访,中国队主帅吴庆龙表示胜利本就在意料之中,而韩国队认为他们已经尽力了。

  看起来似乎一切都像预料的那样,韩国队根本无法阻挡中国队夺冠的脚步,韩国队的主帅针对中国队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但是在真正碰到对手的时候他们还是栽了跟头,这场比赛中国队以92-52赢得了胜利,第二次将亚青赛的金牌手入怀中。

  “这并不会让人感到意外,”中国队主教练吴庆龙在谈到本场比赛时这样说,“我们知道我们一定能赢得胜利,实际上从一开始我们就已经拉开了分差,我们对夺冠很有信心。”

  本场比赛从一开始中国队就取得了领先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不断扩大着分差,“我想夺冠就是我们想要的结果,就像之前我说过的那样,我们追求的就是胜利的结果,”吴庆龙接着说,“对于这场比赛我感到非常满意也很高兴。”

  本场比赛中国队夺冠的最大功臣莫过于拿下了43分的周琦(微博),在第二节他一人独取16分,帮助中国队彻底奠定了胜局,比赛完全进入了中国队的节奏。

  对于今天比赛的结果,韩国队的主帅表示很无奈,“我们已经尽力了,毫无疑问我们所有的努力都无法阻挡败局,对手(中国队)确实比我们要强大,所以在这样一场败仗中我们只能去寻找一些其他的积极因素。”

  “就像你看到的,这个比赛让孩子们得到了跟优秀球员较量的机会”,韩国队主教练说,“对于我们球队来说这也是个学习的过程。”

  今天韩国队的9号许勋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9分,他是韩国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在之前的采访中他曾豪言韩国队一定能夺得冠军,但是最终的结果却没有如他所愿。

  (音乐的猫)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吴庆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