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迎强力外援主帅张舰回归 津男篮吹响新赛季集结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8日08:31  渤海早报
主教练张舰(右)问候哈里森(左)主教练张舰(右)问候哈里森(左)

  天津男篮目前人员集结完毕,只待新赛季CBA(微博)扬帆起航。昨天下午,第三名外援哈里森与球队开始了首次合训。至此,天津队正式进入新赛季的备战阶段。  简单的装束,庞大的身躯,记者从球场很远便能看到精神充沛的哈里森。训练过程中,无论是之前的三人跑动快攻,还是战术演练,他是充满了活力,对于任何训练,都保持着一丝不苟的态度,即便是一个简单的转身、一次上篮,都显得十分认真。

  作为CBA的元老级外援,哈里森曾先后效力于广东队和北京队。在2008-2009赛季,他场均为北京队拿下22分和11.2个篮板球。上赛季,哈里森效力于广东队,但他只打了两场比赛就突然受伤,并导致整个赛季报销。新赛季,伤愈归来的哈里森将为天津队效力。谈到天津队时,哈里森说:“这支球队上下充满了战斗力,球员之间也很团结,我觉得在这里很舒服。”

  昨天,天津队可谓是双喜临门,另一个好消息便是主教练张舰的回归,这令天津队上下士气振奋。不过有些遗憾的是,在昨天的训练中,哈维扭伤了脚踝,并未参加训练。不然的话,将是三名外援赛场的共同亮相。

  记者廖思远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天津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