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2家赞助商力挺新疆飞虎 用按摩器贴心为球员服务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8:17  都市消费晨报

  晨报讯:10月26日上午,2011-2012赛季新疆广汇篮球俱乐部启动仪式在新疆广汇飞虎男篮训练基地召开。在启动仪式上,俱乐部新赛季的战略合作伙伴也纷纷亮相。值得注意的是,多达22家战略合作伙伴中,还出现了帮助球员恢复疲劳的按摩椅赞助商。

  本赛季,新疆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突破性达到了22家,这个数字几乎跟中国男篮的赞助商数量相差无几。在这22家赞助商中涵盖了银行、航空公司、汽车、食品、保养品以及餐饮娱乐行业,几乎是应有尽有。

  乌鲁木齐松岗商行在新赛季成为了广汇男篮的赞助商之一。“我们之前和广汇就有一些合作,主要汽车上的按摩产品。因此我们也非常关注新疆男篮的比赛,虽然在之前男篮连续取得亚军,但我们觉得他们精神值得赞扬,他们在球场上表现的精神已经超越第二这个名次。”

  总经理孔明告诉记者,正是带着这样的一种情结,松研也成为了22家赞助商之一。孔明说,这次的赞助方式主要是物品的赞助,以按摩椅以及其他按摩器材为主,希望按摩椅能帮助队员们在赛后及时恢复,及时调整。

  (晨报记者 黄兴)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巴特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