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林东北虎官方宣布新冠名商 3外援全到位目标前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13:50  新文化网-新文化报微博

  2011年~2012年CBA(微博)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赛,沉寂了一个夏天的吉林东北虎再次“苏醒”,“虎王”孙军在昨日的发布会上表示,东北虎新赛季目标是打进前八。另外,吉林九台农商银行正式成为球队新赛季的冠名商,东北虎本赛季将以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篮球队征战赛场。

  东北虎目标季后赛

  在新赛季发布会上,吉林东北虎俱乐部总经理孙军发出了“球队目标冲进前八名”的宣言。孙军表示,新赛季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俱乐部将以更开放的姿态吸收先进理念、运营技能和资本,以更扎实的行动苦练内功,增强自身实力。孙军说:“相信随着年轻队员的成熟和外援的强势加盟,在新的主场,东北虎将以全新的面貌为广大吉林球迷带来一个精彩的新赛季。我们也将新赛季目标确定为进入季后赛。”

  对于球迷的期盼,孙军给出了“为广大吉林篮球爱好者带来一个虎虎生风的新赛季”的承诺。

  本土球员阵容变化不大

  作为一支日趋成熟的球队,东北虎本赛季本土球员阵容与上赛季相比没有太大变化。全队平均年龄22.7岁,平均身高接近2米,基本上形成了一个稳定的阵容构建。对于新赛季的展望,新任队长张彪表示:“经过近两个赛季的磨练,年轻球员在技战术和意志品质上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将以全新的面貌,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为大家奉献一个精彩的新赛季。”

  刚刚结束男篮亚锦赛的于澍龙也回到队中,钟诚也从国家男篮二队返回球队,全队人员已经齐整,新赛季东北虎将为了前八的梦想放手一搏。

  三位外援全部到位

  东北虎的两名外援和一名亚洲外援已全部到位,内线是球迷熟悉的中锋杰米尔。在前锋线上,NBA(微博)前奇才队前锋卡蒂尔·马丁将担起球队进攻的重任。马丁生于1984年,身高2.01米,他在奇才队出战50场,场均拿到4.1分和1.5个篮板球。“我希望给球队带来更多的得分,更多的进攻,要将东北虎的名字打得更响亮。”马丁表示。

  在亚洲外援方面,上赛季效力山西的奥萨马·达格里斯加盟球队。上赛季在山西,达格里斯场均得到15.7分和9.1次助攻。他还获得了上赛季CBA的助攻王。在刚刚结束的男篮亚锦赛中,达格里斯作为主力后卫,成为中国队的“麻烦制造者”。此前来到东北虎的“给力芬”哥哥泰勒·格里芬(微博)没能通过试训,已经打道回府。

  另外,如不出意外,东北虎新赛季主场将搬迁至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本报记者 王志锋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吉林东北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