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U-16国青男篮狂胜沙特阿拉伯 81分分差创队史记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7日03:00  三秦都市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昨日,第二届亚洲 U-16 男篮亚青赛1/4决赛拉开战幕,其中,中国 U-16 男篮对阵沙特阿拉伯队。结果,中国 U-16 男篮在第一节便确立了27分领先优势,并最终以100:19狂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81分的分差也创造了中国国青在 U-16 级别亚青赛上的最大赢球分差。本场比赛后,中国队也以6战全胜的战绩晋级到了四强,半决赛他们的对手是日本队。

  此役,中国队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其中,衡艺丰16分5篮板,郭晓鹏13分,赵继伟11分4助攻,潘宁11分,闫浩鑫11分。首节开局,中国 U-16 男篮便送给对手一个10:1的冲击波。此后,郭小鹏外线三分射杀成功,周琦助攻切入内线的于德豪,后者轻松命中,中国 U-16 男篮从而很快就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而在随后的将近6分钟内,沙特阿拉伯国青一分未得,双方单节战成32:5,中国队带着27分的领先优势进入次节。

  次节开战,沙特队在进攻端依旧毫无建树,中国 U-16 男篮则继续扩大比分差距,比赛进行至5分31秒,双方分差已经扩至40分,45:5。直至沙特队后卫球员中投命中,对手才得以缓解得分荒。半场哨声响起,中国 U-16 男篮单节送给沙特队一个21:2的高潮。下半场双方再次登场,中国 U-16 男篮第三节单节再次送出31:

  2的高潮,中国 U-16 男篮带着75分的巨大领先优势进入末节。之后的比赛则完全失去悬念,最终,中国队以81分的巨大优势大胜沙特阿拉伯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