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全新豪华阵容亮相 新赛季目标直指CBA总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13:08  中国新闻网微博

  中新网(微博)乌鲁木齐10月26日电 (马新龙)新疆广汇男篮新赛季启动仪式26日举行,一个全新的阵容也得以全部亮相。

  当天,在乌鲁木齐水磨沟区的新疆广汇飞虎男篮训练基地,新疆队全体球员依次走过红毯,展现在媒体面前。新疆男篮队长巴特尔(微博)率先表示,“新的赛季就要开始了,今天有新的团队新的面孔,所以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要冲冠,大家共同努力,实现我们的目标。”

  今年新加盟新疆的唐正东(微博)和孟铎(微博)也先后表示,“新赛季新梦想,我们共同努力”、“我们今年的目标只有冠军。”

  新疆广汇男篮于2002年首次征战中国最高规格篮球联赛,并在最近三年连续闯入CBA(微博)联赛总决赛,成为中国男篮劲旅。新赛季,俱乐部还聘请了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为主教练,加之新外援肯扬·马丁,及国内球员唐正东、孟铎、赵永刚(微博)的加盟,西热力江(微博)等本土球员的成长,球队实力再度提升。(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新疆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