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BA新赛季将设裁判监管和电视回放 保障裁判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26日08:59  新华网

  本报讯 10月25日,中国篮协联赛办公室副主任柴文胜和技术代表马立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即将开始的CBA(微博)新赛季,将新设电视回放技术和现场执法监督等措施,来保障裁判工作的顺利进行。

  中国篮协今年首次派裁判对NBA(微博)总部进行调研,10月16日至18日,由篮管中心党委书记刘晓农带队,一行5人,柴文胜和马立军在其中。柴文胜和马立军都表示此次调研收获很大,篮协已准备就其中一些方面在CBA中进行试点,其中包括电视回放技术和在裁判监督机制。此外,中国篮协还在考虑在正规的申述制度之外,增加非正式的电子邮件沟通渠道。柴文胜还表示,NBA希望在今后加强与中国篮协在裁判工作方面的交流学习。(扈建华)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CBA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