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布里乘坐地铁前往球馆训练 独狼玩新鲜不惧拥挤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6日03:59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在北京,乘地铁上下班是再平常不过的事了,但一个NBA(微博)全明星球员,乘地铁去球馆训练倒有些新鲜。昨日一早,马布里(微博)从王府井的家中前往首钢篮球体育中心,体验了一把北京地铁。

  北京男篮的训练9时进行,但6时左右就起床的马布里吃了早餐后便去了地铁1号线,为了消磨时间,他还在报亭买了份报纸。因为周末的缘故,之前朋友告诉他地铁里的熙熙攘攘的场景,“独狼”并未亲眼看到。“我下周还要坐地铁去训练。”马布里和身旁的朋友打赌,如果连续3天乘地铁前往体育馆训练,他将得到100元奖励,反之,将输掉100元。

  马布里喜欢北京,几天前,他拿到了国安的主场年票,“十一”期间还去看了中网比赛,昨晚带着北京队刚签下的常林观看国安与长春的比赛。“我喜欢在北京的感觉,这里很像纽约。”马布里说,“坐地铁快是一方面,最主要的是我能和北京市民在一起,这一切对我来说都很新鲜,很刺激,不管地铁有多拥挤,只要能挤上去,我就会使劲挤。”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