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奥2米14希望之星无缘福建新季 高层谈事情原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3日10:16  东南快报微博

  昨天福建浔兴篮球俱乐部正式与泉州银行签约,新赛季福建男篮将更名为福建泉州银行队。

  昨天的签约仪式在泉州进行,球队的全体教练员和球员都参加了签约仪式。福建男篮自从2004年升上CBA(微博)以后,球队的名字经历了福建浔兴男篮、福建SBS,不过都是浔兴集团的名字,这是球队第一次更换浔兴集团以外的名字。据悉,双方前期的签约年限是两年,如果合作愉快,双方可能会有更长时间的愉快。浔兴集团的董事长施能坑在泉州银行也拥有股份。

  在昨天的签约仪式上,俱乐部经理李安还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本赛季,福建男篮拥有三名外援,不过球队的目标依然是季后赛。

  有了新的投资商,不过球队依然没有像浙江的俱乐部那样,签一些NBA(微博)球星,对此,李安的解释是:球队选择外援一般是选择适合球队的,而不是追求名气。

  对于球迷们关心的福建男篮的希望之星王哲林(微博)新赛季能否代表福建男篮出战,俱乐部表示,王哲林目前还仅仅17岁,还需要锻炼,而且他还有国奥队的任务,俱乐部不会拔苗助长,让他在新赛季就打CBA。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福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