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加时:邓华德不下课 男女篮全力以赴征战伦敦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20:31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体育专电(记者徐济成)中国男篮主教练邓华德将继续执教国家队;中国男、女篮球队将以国内最强阵容出征2012年伦敦奥运会;奥运会会不是练兵赛,要打出中国篮球的最好状态——中国篮协副主席胡加时11日对参加国家队亚锦赛汇报会的中国篮协新闻委员会执委会这样表述中国篮球明年的奥运会计划。

  武汉男篮亚锦赛,中国男篮在决赛中一分险胜约旦,获得亚洲唯一直接参加明年伦敦奥运会的资格。对于中国篮球的艰难险胜,球迷和媒体有很多评论和分析,其中最多的两条是邓华德水平不够,赢得伦敦参赛资格也要“下课”;中国男篮青黄不接,不如拿伦敦锻炼年轻球员。

  对此胡加时解释道:“邓华德和中国篮协合同签到2012年,而且在2010世锦赛、亚运会和2011亚锦赛都完成了合同规定的任务,所以目前篮协不会考虑更换邓华德。至于奥运会,十几年前就确定,奥运会不是练兵赛;所以伦敦奥运会,男篮要打出漂亮球,女篮要力争好成绩。”(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邓华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