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联回CBA为有球可打:能在球迷面前打球是乐趣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13:11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10月11日电(记者 杨宝岩(微博))从五月份回国后谈及NBA(微博)劳资谈判到10月份决定回国帮助广东队征战的消息,易建联(微博)希望能够在国内度过一段快乐的时光。而有球可打,有事可做是他对自己最基本的要求。

  说到NBA劳资谈判,阿联说:“我一直还在等,但是等也没有什么消息,”易建联说:“目前看来NBA重新开赛还是需要一段时间吧,所以开赛前我会给宏远打一段时间。”

  在宏远俱乐部总经理刘宏疆(微博)透露易建联重返宏远开始,确保他能回NBA打球就成了一切的先期条件,易建联说:“跟宏远的协议不会影响到我在NBA打球,考虑到自己需要一些比赛来保持状态,作为一个球员也不可能长时间不比赛吧。”正是这个现实的问题让易建联寄望保持好状态,并能够让国内的球迷见到自己打球,他说:“这也算是一个机会,能让我在国内球迷面前打球,我觉得会是一件比较有乐趣的事情吧,可以保持状态,也可以帮助到球队。”

  最后,他谈到了NBA与CBA(微博)的区别,易建联说:“CBA和NBA在对抗上还是有差距,不过CBA整体水平都在提高,这些球员的到来会对联赛有很大的帮助,这也是我非常期待CBA开赛的一个原因吧。”

  有消息透露,是姚明在联赛会议上要求取消“CBA球员必须上赛季在CBA打球才可重新注册”这一霸王条款,才让易建联有了重返CBA的机会。相信对于易建联来说,他并不希望自己在CBA一直打下去,重返NBA才是他的最终梦想。(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易建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