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男篮热身完胜澳洲虎 更名后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11日09:42  北国网-辽沈晚报微博

  昨日上午,辽宁衡业捷豹男篮主场签约仪式在本溪市举行。这标志着新赛季辽宁男篮主场将正式落户本溪体育馆。据悉,此次合同为期一年。昨夜。在更换了新赞助商后,他们在与澳大利亚墨尔本澳洲虎篮球队的热身赛中,89:79战胜对手,迎来了更名后的开门红!

  澳洲虎篮球队,称的上是中国篮球的老朋友了,他们几乎每年都会到访中国与中国篮球队进行一系列的交流比赛。这些年他们来中国不仅仅同CBA(微博)俱乐部球队打比赛,还会和国家队进行比赛,澳洲虎队称得上是一支称职的“陪练”。当然他们不仅仅是陪练,同时也是为球队新赛季做准备。澳洲虎队是澳大利亚一支响当当的队伍,是联赛中绝对的强队。本次来中国不光要同辽宁队进行三场热身赛,之后还要到山西、佛山等地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他们本次来中国的队员,其中有澳大利亚国家队的成员。

  值得一提的就是澳洲虎篮球队中的大明星,就是球队主教练安德鲁·盖茨。他曾经连续参加了五届奥运会,并获得过2000年悉尼奥运会最佳射手。在美国NBA(微博)效力期间,跟随圣安东尼奥马刺队获得了一枚总冠军戒指。称得上是澳大利亚非常传奇的一位球星。一位跟队翻译这样说:“他在澳大利亚简直是家喻户晓,是绝对的super star! ”

  昨夜在比赛结束后,安德鲁接受了本报记者采访,他说:“我非常开心能在再次到中国,我早在12年前就来过了这里了。我基本上每年都要来一次,我非常喜欢中国,我基本上可以称的上是一位中国通啦。 ”对于本场比赛,虽然自己的球队输了球,不过他还是表示理解队员:“这是第一场比赛,我们可能由于旅途劳累很多球员没有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辽宁队有了很大的进步,因为我之前曾带队跟辽宁队比赛过,他们有些队员身体很强壮。对于之后的两场比赛,我现在希望队员们的体能尽快恢复并加强一下防守,为大家奉献出一些更好看的比赛。 ”

  今日辽宁男篮将移师新赛季的主场本溪,在那里与澳洲虎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休息一天之后还将在辽阳进行第三场比赛! 记者 郝鹏飞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辽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