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计划见主帅到球场却手痒 马布里赤膊上阵即兴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8日02:51  京华时报微博

  本报讯(记者潘天舒)马布里(微博)还真是个急性子,昨天上午的体检结束后,他就来到了首钢篮球中心。马师傅原本的计划只是与主教练闵鹿蕾碰个头,但他看到队友们在场上练习投篮,便耐不住性子,索性跟北京队开始了第一次训练。

  昨天早上,马布里先去医院进行了体检。上午10点左右,他来到首钢篮球中心和主帅闵鹿蕾以及队友们碰面。和闵指导见过面后,马布里本该离开,但他转身去了更衣室,大约20分钟后,拎着自己品牌的篮球鞋走了出来,要求和球队一起训练。

  走上训练场,马布里马上展现了职业的一面,从篮下零度角开始,他的投篮距离越来越远,但命中率却越来越高。投得兴起,马布里干脆脱去背心,赤膊上阵,一旁训练的首钢队员们都小声议论着马师傅精壮的肌肉。

  大约完成了上百次投篮练习后,马师傅开始休息。看到英语不错的常林正在投篮,马布里便上前和对方聊起天来,随后开始指导常林投篮,“要注意手型,提高弧度”。

  看着马布里的认真劲,一旁的闵鹿蕾喜上眉梢,他走到记者身边高兴地说:“怎么样,看着挺好的吧?还能兼任个助教。”

  北京队的训练直到12点才结束,马布里也一直等到了这个时候。随后他一边收拾东西,一边跟新队友们打着招呼,这样的大牌让北京队非常满意。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布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