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球王转会新疆要泡汤 高层称不放人是为球员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7日09:45  篮球先锋报微博

  记者李阳报道 近日,一条龚松林(微博)转会新疆的消息突然炒得沸沸扬扬,不少媒体还列出了详细的转会方案,"福建球王"真的要加盟新疆?现在看来并不具有操作性。龚松林人称"福建球王",他是土生土长的晋江人,但第一次打甲A,却是在新疆。时任新疆主教练的蒋兴权一手把龚松林带进队。

  新疆对龚松林来说并不陌生,"我个人比较倾向于转会新疆,毕竟有总冠军的目标作为前提,是运动员就希望自己获得这个荣誉,"龚松林说。新疆广汇对龚松林这样的高水平球员也很感兴趣,如果有可能的话,希望他能加入球队。但是,转会并没有操作空间。福建方面的态度是不放人也不谈判。而且,龚松林跟福建浔兴SBS还有一年合同,到明年下半年才到期,只要球队不同意,就哪也去不了。

  福建队总经理李安证实了这个说法,"转会就要按照CBA联赛的市场规则,龚松林合同明年才到期,"李安说。而且,龚松林属于俱乐部和体育局双重管理,要想转会,要俱乐部和体育局都点头才行,"新疆和我们只是打过电话,并没有面对面深入交流。"福建队坚决不放龚松林有自己的顾虑,"对方提出来的条件是不是有确切的保障,从我们俱乐部的角度出发很难确认,比如合同金额和年限,以及龚松林过去能起多大作用,"李安说,"龚松林对俱乐部和福建省篮排中心都是标志人物,做出了突出贡献,对老队员的安置要慎之又慎,不要让人家做了这么多贡献,到最后没有落实。"

  福建队的担心在于,如果龚松林真的去了新疆,能否像在福建队这样得到重视。如果"福建球王"只能打个替补,福建球迷可能很难在感情上接受。福建队首先要对龚松林负责,同时也要对俱乐部和广大球迷负责。福建队今年请了三名外援,找了外援,为的就是再接再厉打进前八。

  在这种情况下,福建队肯定不会放走龚松林,因为这意味着成绩和市场的双重失败。李安继续说:"考虑到球迷、媒体以及俱乐部的现状,我们的定位是整合好资源,利用三个外援的机会往前冲一冲。另一方面,通过以老带新加快球队年龄结构的建设,这就非常需要老队员传帮带。"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龚松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