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鲨鱼胜新加坡腾飞 “老板”姚明完成首次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13:03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90-71击败新加坡腾飞,上海男篮(微博)以一场大胜结束了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

  凯布尔海滩国际篮球邀请赛是一项由澳洲篮球名人弗拉霍夫创办的户外国际篮球赛,除了大鲨鱼外,另三支受邀参赛的球队是澳洲柏斯野猫、印尼国家队和新加坡腾飞队。

  这是姚明第一次以老板身份“督战”,加之新任主教练浮出水面,使得这次上海男篮受到很大关注。

  在首场比赛中,上海男篮险胜印尼国家队取得开门红,不过此战对垒野猫,在姚明和新教练丹尼·帕纳吉奥的注视下,球队只得到23分,以43分的劣势告负。

  3日同新加坡腾飞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上海男篮以90-71击败对手,从而以2胜1负的成绩结束了本次邀请赛。(李旭)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姚明 上海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