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签下效率王辛格尔顿 七届冠王不想用钱拼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4日09:52  体育周报

  体育周报讯 新赛季引援市场上,新疆队和浙江队连续大手笔签约了现役的NBA(微博)球员,而卫冕冠军广东队的引援工作则显得非常低调。

  近日,广东队引进的首个外援终于曝光,他就是上赛季新疆队的外援辛格尔顿。上赛季,作为新疆队冲击总冠军的一个砝码,辛格尔顿的表现给当时的广东队制造了极大的麻烦。不过,上赛季的豪华班底最终未能帮助新疆队夺冠,在邓华德入主新疆队后,球队也面临人员上的重建,辛格尔顿的出走并不稀奇。

  有趣的是,上赛季的对手广东队却看上了辛格尔顿。广东队与辛格尔顿签约早已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广东球员朱芳雨(微博)在谈到球队新赛季的引援时,就坦承了辛格尔顿的加盟。“据说我们队已经签约辛格尔顿了,另一个外援还没有定。”

  这几年,广东队豪华的本土阵容让他们连续捧杯,因此在外援的选择上,球队主要选择一些与球队战术相契合的外援。有的时候,甚至只要求外援做好防守和拼抢篮板球就可以了。虽然新赛季新疆队继续大手笔引援,但广东队并不想用钱“死拼”。对他们来说,最佳的五人组合才是赢球的关键,而不是巨星堆积的五个个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