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书豪登陆CBA? 知情人:有球队正做他父母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10月02日09:51  金羊网-新快报微博

  此次亚洲男篮挑战赛,东莞队邀请林书豪(微博)临时进队,后者也的确展示出“与CBA球员不同级别的实力”(东莞新世纪高管语)。

  无论身体素质、运动能力还是传射能力,林书豪都明显高人一等,打同一个位置的东莞队助教李群(微博)盛赞,“林书豪很多传球,中国的后卫根本传不出来,尤其是在对手的包夹下,一些大范围的转移球完全是另外一种篮球理念和个人能力的体现。”

  打完这次比赛,林书豪将随父母前往台湾,随后回到美国训练,目前他属于受限制自由球员,勇士队拥有有限续约权。而NBA(微博)停摆期,他又不能和球队商谈续约事宜,因此以他现在的情况,这个赛季不可能加入CBA。

  至于未来,如果林书豪要加盟CBA球队,因为他持有美国国籍,那么他就将占用一个外援名额,而不像林志杰、陈信安(微博)等宝岛球员一样算内援。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有CBA球队正在做林书豪父母的工作,想让他们劝说林书豪放弃美国国籍,这样他既可以打CBA,又可以加入中国男篮或中华台北男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林书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