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吃不惯中餐不干了?! 今夏NBA投CBA第1人早早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9日09:58  篮球先锋报微博
克拉克无缘新赛季CBA克拉克无缘新赛季CBA

  记者沈杰(微博)北京报道  克拉克回国了!因为吃不惯中餐?

  北京时间9月28日,浙江广厦外援,休赛期加盟CBA的第一人厄尔·克拉克被曝已经提前回国,而原因居然是吃不惯中餐。浙江广厦总经理叶湘玉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确认了克拉克回国的消息,但原因跟饮食无关。

  “这件事情是这样的,他老婆身体不好,而且还怀着身孕,过两个月就要生孩子,他不放心,”叶湘玉说,“我们就想现在还早,让他回去把这个事情处理好,尽早回来。如果实在不行,早点跟我们打招呼。”

  据叶湘玉介绍,本月21日,克拉克跟钱德勒同天抵达球队后,在杭州住得挺好的。就是因为老婆怀孕,变得闷闷不乐,克拉克也不主动跟俱乐部说。是球队教练感觉到他不对劲后,跟他进行了沟通。克拉克这才把老婆怀孕八个月,身体现在不好的事情说了出来。

  “教练于是跟我讲,篮协现在有规定,外援不能中途回去,不管什么原因都不能,所以我们想,现在毕竟还有点时间,让他先回去也来得及,别打了一半再回去,到时就不好办了,”叶湘玉说。

  俱乐部愿意让克拉克先回国,这也让克拉克挺高兴的,他没有任何意见,也不想害球队。克拉克表示一旦妻子情况好转,就会很快回来。因为之前已经跟克拉克签订了合同,其中并不包括NBA(微博)停摆结束他就可以回美国的免责条款,因此如果克拉克不回来,广厦完全可以按照对方单方面毁约进行处理,不过现在来看,广厦还没想走这一步。

  “我们也是很人性化的,他也不是闹情绪或什么的,我们也没必要做得太绝,”叶湘玉说,“毕竟,人是第一位的,他说老婆怀孕,我们也不可能怎么样。”

  一颗红心,两手准备。万一克拉克真回不来,广厦方面现在也有时间再找一个外援。“我们现在也正在考虑,但还没有动作,毕竟如果传到他耳朵里,搞得我们好像不诚心要他一样,”叶湘玉说,“国庆假期后吧,这个事情就会有个结果。”

  至于吃不惯中餐的传闻,叶湘玉表示这纯粹是子虚乌有。球队方面给克拉克安排住的都是五星级酒店。“吃不惯中餐是不可能的,”叶湘玉说,“而且我们给他吃的中餐也不完全是中餐,五星级酒店的厨师我们都培训过,给他吃的都是一半西餐一半中餐,不存在吃不惯的问题。”

  厄尔·克拉克上赛季效力于奥兰多魔术队,场均上场11.9分钟。职业生涯,他场均可以得到3.3分和1.8个篮板。

分享到:

  新浪为《篮球先锋报》独家网络合作伙伴,该报提供所有内容,其他网站和平面媒体不得转载、复制或以其他方式变相传播,违者负法律责任

   最专业最火爆 随时随地看NBA 上手机新浪网:nba.sina.cn

相关专题:NBA专题

更多关于 克拉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