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新帅十一赴澳接掌大鲨鱼 最后的悬念将会揭开

  本报记者 黄靖宇

  昨天下午,上海大鲨鱼官方网站正式公布了球队迎来新主教练丹尼尔·帕纳吉奥的消息。据了解,帕纳吉奥将于10月1日奔赴澳大利亚,与上海男篮(微博)大部队会合。距离新赛季CBA联赛开赛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对这位前湖人(微博)助教来说,他必须用最快的时间了解上海队和其他十六支对手。

  抵达澳大利亚一天后,上海男篮于昨天来到了此次热身赛的举办地布鲁姆。上海男篮将在布鲁姆与当地球队打三场邀请赛,比赛时间定在了9月30日、10月1日和10月3日。昨天,俱乐部确认丹尼尔·帕纳吉奥入主上海男篮的消息后,身在澳大利亚的上海队球员都期盼着早日与这位新教练见面。据了解,结束在太阳队的全部工作后,丹尼尔·帕纳吉奥将于10月1日抵达澳大利亚,与球队会合,并将率领球队打后面两场邀请赛。

  2009年11月上旬,邓华德入主上海男篮,由于那年联赛是12月19日开赛,当时他只用了一个月多一点的时间熟悉球队。由于明年是奥运年,新赛季CBA联赛将于11月20日开赛,留给新主帅帕纳吉奥熟悉球队的时间也不过一个多月。在澳大利亚的两场邀请赛,帕纳吉奥将先熟悉球队的一部分本土球员。至于新赛季的外援,随着帕纳吉奥的入主,上海男篮的外援也将在这一个月内揭晓。

  新主帅丹尼尔·帕纳吉奥入主上海男篮后,上海球迷对新赛季也是充满期望。谈到这位新主帅,上海小黄鱼球迷会的球迷们对他竖起了大拇指。“我们都觉得他不会比邓华德差,他拥有丰富的执教经历,水平也应该更高。”一位资深球迷说。在选帅过程中,上海队原本想找一位与邓华德年纪差不多的主教练,但在权衡了执教经历后,他们认为56岁的丹尼尔·帕纳吉奥最适合现在的上海男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