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上季外援转投宏远 广东队确认签下辛格尔顿

  本报讯  昨天,在新疆和浙江连续用大手笔签下NBA(微博)现役球员时,广东宏远也引进了他们的首个外援,这就是曾在新疆队效力的外援辛格尔顿。负责辛格尔顿的经纪人证实了这个消息。他说:“辛格尔顿已和广东队签约了。”

  上赛季登陆CBA后,辛格尔顿并没有展现了极强的内线得分能力,似乎他更加擅长的是篮板和防守球。辛格尔顿作为新疆队的一员,在上赛季的常规赛和总决赛中给广东宏远制造了不少威胁,这也给广东队的总经理刘宏疆(微博)留下了深刻印象。辛格尔顿已经完全适应了CBA联赛,他显然会比其他外援更快地适应广东队的节奏,融入球队当中。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宏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