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亨特到来山东男篮双外援到齐 助教图科暂别CBA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7日17:2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济南消息 27日晚8点30分,奥赛罗·亨特趁着夜色抵达泉城济南,至此,山东男篮双外援均抵达山东。与此同时,球队也传出信息,美国人图科暂时告别CBA回国,下赛季他将不会出现在球队教练组中。

  25岁的奥赛罗·亨特身高2米03,体重102公斤,是一名出色的篮板手,年轻的他在防守端的作用可想而知。这个夏天,亨特一直在自己家里训练,他是2008年NBA(微博)老鹰队的新秀,不过他在老鹰队只打了9场比赛,数据也不是太好,但人们公认的是,他的篮板球抓得好,而在进攻时也不贪功,常是靠抢进攻篮板或简单单打得分,命中率高,必要时他在禁区外游走,空档时也能投投中距离,不但加强了队上的整体防守力,也有一定的得分能力。如今,CBA不少球队都有强力外援中锋,内线的竞争异常惨烈,对此,亨特表示,自己也知道不少大牌球星来到了CBA,也知道内线的球员都很有实力,但“我也有信心在CBA立足,我要做好我自己,确定来CBA后,我一直在家里努力训练,为的就是不让俱乐部和球队失望。”上赛季亨特效力于意大利联赛的萨萨里迪纳摩俱乐部,出场33次,场均可以贡献14.8分7.8个篮板球。

  不过,亨特对于CBA还不是太了解,“我之前知道姚明,还有一名球员时易建联(微博),但也仅仅是知道他们,并没有什么交往。”此次亨特前来,带来了自己的皮肤白皙的女友,但是他否认了两人结婚的猜测,“还没有成婚。”

  随着亨特的到来,山东男篮两名外援均已就位,只待全队从甘肃赶回后开始备战新赛季。26日抵达济南的阿兰·安德森已经随着在大本营留守的助理教练鞠维松和孙杰等球员的“欢迎”,27日下午的训练中,安德森也非常积极,不过因之前长途跋涉并要倒时差,鞠维松并没有安排他进行大强度的训练。

  与此同时,记者也从球队获悉,上赛季留队做助理教练的图科,随着球队思路的调整和他个人情况的变化,这个赛季他不再担任球队助理教练,日前已经离开山东回到美国。(白鹏飞(微博))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山东男篮 亨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