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约旦第一火枪:希望决赛碰中国 09年我输得不甘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4日18:5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武汉亚锦赛半决赛的比赛中,约旦以75比61战胜菲律宾杀进决赛,他们的对手将是中国和韩国之间的胜者。约旦队中,拉希姆-怀特全场砍下24分,是全场得分最高的队员。

  怀特总结比赛说:“首先我要说菲律宾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他们将是未来亚洲的力量。能够进入到决赛,这虽然不是第一次,但对于我们的球队来说非常重要。在一开始我们的状况并不好,因为一些时差、状态等原因发挥得不够好,都后来我们渐渐好了起来,球队也更加团结,昨天的胜利将我们的情绪带动了起来。今天我们在场上一刻也没有放弃,一直等到终场哨音响起。我们会继续持续这种劲头,直到明天的比赛结束。”

  细心的球迷可能还记得,在两年前的天津亚锦赛,约旦队收获了第三名的成绩。在那场比赛结束,怀特潸然泪下,那一幕曾经让许多人感受到了他的沮丧和失望。两年之后,约旦队依靠顽强的努力挺进决赛,有希望再次面对他们曾经失利过的东道主中国队,怀特也有话想说。

  “天津的时候对于我和我的球队来说的确是非常艰难的时光,当时我们准备了四年,全力的付出就为了争取一个世锦赛的机会。我之所以会掉泪,是因为输给中国队之后当时的心情也很复杂,我在那场比赛打得不好,错失了很好的投篮。好在后面我们有机会对阵黎巴嫩。”

  “明晚的比赛有可能是韩国或者中国队,我也希望能够有机会得到复仇的机会,因为在天津我和中国队的比赛中我打得不好,希望在明天的比赛中打出自己最好的水平,证明自己。”怀特说。

  (晨曦 海彦 贾磊 武汉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