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决赛门票价格被炒翻番 800元门票要价1500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2:58  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范善菁 高崇成)只要有比赛有演出,一定会有“黄牛”。而随着男篮亚锦赛的升温,黄牛们也开始炒高票价:原价300元的决赛门票被炒到了600元,原价800元的决赛门票被炒到了1500元。

  昨日11时,记者乘公交车到了武汉体育中心。刚一下车,一个中等身材的“黄牛”便凑了上来,还举着一个小国旗。记者起初以为是工作人员,不料对方开口就问:“退票吗?”刚走没几步,又有一名戴太阳帽的男子跟了上来,小声问:“先生,退票吗?”得到否定的答复后,两个老哥一齐改口:“那你要不要票?便宜卖给你!”

  细问之下,他们的票一点都不便宜。决赛门票,标价300元的门票,要价高达600元!而票价800元的门票,要价1500元。几番讨价还价,黄牛表示如果多要的话,可以有一定的折扣。“不过,折扣也不会太高。”随后,记者以价格太贵为由,转身离开。

  随后,记者采访了一位组委会官员,这位官员表示,组委会将加大打击“黄牛”的力度。同时他也提醒球迷,到正规的售票点买票看球,以免上当受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