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伤情-伊朗核心最多休一场 巴赫拉米打中国肯定上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10:45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巴赫拉米后面的比赛到底还能不能打?这恐怕是中国球迷目前最为关心的问题了,作为中国男篮夺冠道路上的最大对手,伊朗队中的外下核心巴赫拉米对球队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他不能出战,伊朗队的实力将大受影响,不过据伊朗队的队医透露,巴赫拉米的伤势并不严重。

  “我们赛后结束之后对巴赫拉米的伤势又做了进一步检查,我确定他的伤势不是骨折,只是轻微的扭伤,所以并没有让他去医院检查。”伊朗队的队医在接受新浪体育(微博)的采访时表示,“不过由于他扭伤的脚踝那条腿之前膝盖有伤,所以这还是会对他产生一些影响。我给主教练的建议就是让巴赫拉米休战一场,以保证他的身体能够完全康复,不过至于下一场巴赫拉米回不回打,这还要看主教练的决定。

  巴赫拉米是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意外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三节,巴赫拉米抢前场篮板球,落地前和身边的韩国队员发生身体接触,他扭伤了脚踝之后痛苦的倒在了地上,半天也没有起来,直到队友将他搀扶着离开了场地,比赛才得以继续进行。巴赫拉米比赛随后的时间都没有上场,他提前离开场地进入更衣室。在受伤之前,巴赫拉米出战18分钟,得到8分3个篮板和2次助攻。

  比赛之后,巴赫拉米的左脚脚踝裹着厚厚的冰块,离开更衣室,看上去,巴赫拉米的心情还不错。伊朗队的队医当时表示,巴赫拉米这次受伤是一次新伤,完全是一次意外,具体伤势情况还要进一步检查。

  伊朗队将在今天下午迎来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约旦队,即使这场比赛巴赫拉米不能出战,如果伊朗队能够顺利杀到决赛与中国队成功会师的话,巴赫拉米到那时也肯定能够出战了。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亚锦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