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华德避谈论伊朗队 肯定郅联核心力量增上场时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3日08:10  东方网-文汇报

  据新华社武汉9月22日电亚洲男篮锦标赛22日休赛一天,中国队主帅邓华德在球队驻地长江大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对于媒体关心的关于伊朗队的问题,邓华德依然避而不答。

  在已经结束的亚锦赛小组赛中,中国队和伊朗队均以6战全胜的战绩取得各自小组第一名,连续夺得两届亚锦赛冠军的伊朗队更被看作是中国队在本届亚锦赛上的头号劲敌。不过对于这个强大的对手,邓华德却惜字如金,面对记者提出的连续两个关于伊朗队的问题,邓华德只用了两句话来回答:“马蒂奇是一个很优秀的教练,除此之外不想过多地谈论伊朗队。因为不只是这两支球队有能力打到最后,只谈论这两支队伍的话会惹怒其他球队的。”

  易建联(微博)和王治郅是中国队取得6连胜的核心力量,易建联在得分和篮板球两项上占据全队之首,王治郅虽然数据并不光鲜,但其作为精神领袖的作用无人可以代替。邓华德表示,“对于王治郅,我们不想让他打得太累,所以他的上场时间并不长,不过让我高兴的是,他已经开始主动要求增加上场时间了,这说明他在精神上已经准备好参加更高强度的比赛了,在接下来的3场比赛中,我们会增加他的上场时间。”

  中国队在淘汰赛阶段的第一个对手是黎巴嫩队,两队曾在2009年亚锦赛半决赛中相遇,中国队仅以4分的优势险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