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野兽”林志杰复活砍21分 遇黑人鼓励从零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2日12:02  东莞时报微博

  109:62,中华台北在复赛最后一轮以47分的巨大优势击败马来西亚,锁定了E组第三。赛后,球队主帅周俊三脸上露出了笑容,不只是为了这场意料中的胜利,更让他感到高兴的是,球队主力“野兽”林志杰终于找回了久违的状态。

  前日与韩国队的比赛,林志杰出场22分33秒,仅得到2分、3个篮板、2次助攻以及1次抢断,赛后主帅周俊三点名批评林志杰,称其亚锦赛开赛以来的表现不合格。昨日迎战马来西亚,林志杰依旧是首发出场,但“野兽”似乎仍在梦游,2投0中,只打了3分50秒就被换下,半场结束前一直坐在替补席上。

  第三节,当中华台北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时,林志杰终于等到了再次出场的机会。45度角,三分出手,命中……在接连投进3个三分球之后,中华台北的替补席上开始热闹起来,“志杰,准备好,再来一个”“志杰,加油”……在队友的鼓励下,林志杰又命中两记三分球,单节砍下15分。

  末节,林志杰打满整节,再送出一记三分球,并在三分线外博得了对手的犯规,三罚全中,全场他21分的得分高居全队第二。值得一提的是,这21分都是下半场所得。

  在登上回酒店的大巴前,林志杰被“黑人”陈建州(微博)叫住。“来合个影,恭喜你‘回来’,做这个姿势。”陈建州手弯成“0”的样子说道。林志杰笑着比出了同样的动作,他知道黑人的意思,是让他从零开始。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中华台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