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队医证实巴赫拉米脚踝扭伤 何时复出还需再次检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7:3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武汉男篮亚锦赛第二轮小组赛继续展开,在E组一场焦点战中,韩国队与伊朗队狭路相逢,最终伊朗男篮笑到了最后,79比62战胜对手。本场比赛伊朗队队长巴赫拉米在第三节因伤离场。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有3分30秒,伊朗队以54-42领先,巴赫拉米在一次进攻当中因为扭伤了脚踝突然倒地,他躺在地上表情十分痛苦,挣扎了半天才在队友们的搀扶下用单脚跳着回到了替补席上。

  比赛结束之后,伊朗队的队医也第一时间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巴赫拉米的伤势经过初步诊断是脚踝内侧的副韧带和脚踝外侧的副韧带扭伤,现在还不清楚他的扭伤到底有多严重,只有经过进一步详细的检查之后才能知道结果。”

  巴赫拉米在比赛中意外受伤,这是谁都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人们更为关心的是如果后面的比赛伊朗和中国队遭遇,他能否及时复出。对此,伊朗队的队医说:“至于他何时能够伤愈复出还要看他的扭伤到底有多严重,如果只是轻微扭伤的话,他很快就会回到赛场。”

  新浪体育也将在第一时间为您跟踪报道巴赫拉米最新的伤情。

  (贾磊)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