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主帅马蒂奇突变低调 谦称上届夺冠因中国犯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12:32  东莞时报微博

  小组赛根本无法阻止伊朗的!

  昨日,武汉亚锦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伊朗队以76:45轻松击败黎巴嫩,取得开赛以来的5连胜,也连续三场以30分以上的优势击败对手。其实30分太保守了,如果按照场均结果计算,伊朗的优势是70分。

  这场比赛让黎巴嫩主帅加哈桑心服口服:“我并没有轻视中国队的意思,但过去几场比赛,中国的表现不如伊朗。我觉得他们(伊朗)还能再拿到亚锦赛冠军。”加哈桑笑得有些腼腆,毕竟中国是东道主,而这样的说法很可能会让主人不高兴。

  但向来敢说敢为的伊朗主教练马蒂奇,这一次却没有口出狂言,他在发布会一开始就表现得十分客气:“我们也听到过很多类似的说法。其实现在很多球队都提高了很多,比如韩国、日本,还有西亚。上一届我们夺冠,并不是我们的实力强于中国,而是对手犯了错。”

  此话一出,众皆哗然。这个前几天还在隐晦指责东道主“耍手段”的塞尔维亚老头,竟然也学会了低调。

  东莞时报特派记者 刘杨 鲁君 武汉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伊朗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