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国男篮队员表必胜的决心 主帅带头吃泡面“明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21日06:40  解放日报

  本报武汉9月20日专电 (记者 严子健)韩国男篮今天下午在亚锦赛复赛第二轮比赛中,以82比61大胜中华台北队。此前扭伤脚踝的韩国头号中锋河升镇再次登场亮相,主教练许载赛后毫不掩饰夺取亚锦赛冠军的决心:“韩国队现在内外线很均衡,中国队等强队也会惧怕我们的。”

  两年前的天津亚锦赛,许载率领的韩国队表现很不理想,首次无缘四强,最终只取得第七名的历史最差战绩。如今许载再次带队来中国参加亚锦赛,他在赛前作出了一个惊人的决定:每天主食只吃泡面,直到韩国队夺冠的那一刻!据了解,来到武汉后,许载真的拒绝了韩国队为自己所准备的一切待遇,每天仅以泡面作为主食。不过他说如果夺冠,将大摆庆功宴。

  也许是被主教练的决心所感动,韩国队球员拿出了必胜的架势,在此前的5场比赛中都完胜对手。许载说:“只要能延续连胜的势头,即使只吃泡面,我也心甘情愿。”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