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叙利亚主帅难忘中国国奥 他眼中的猛男没来亚锦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9日22:11  新浪体育微博
王哲林(资料图)令叙利亚主帅赞不已王哲林(资料图)令叙利亚主帅赞不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武汉消息,武汉男篮亚锦赛进入第二阶段的循环赛,中国男篮以90-71轻松击败叙利亚队。拿下本场比赛后中国男篮已取得了四连胜,下一场他们将迎战约旦队。

  不久之前,叙利亚曾在国内的四国邀请赛上对阵中国国奥队,在那场比赛中,叙利亚输给国奥队41分。今天对阵中国男篮,中国男篮赢了19分。今天这场比赛,邓华德更多的时间遣上了替补队员,相对于打阿联酋那场比赛的低迷,年轻队员显然是有一些进步。

  一支是最强实力的国家队,一支是更年轻的国奥队,交出的却是不同的数据。在谈及这两支球队的区别是,主教练米利贾维奇说:“对我来说这两个球队好像没太多很大的区别, 他们风格类似,国奥队队员也很年轻,攻防两端俱佳,他们具有很有技术的大个子球员。我相信他们中有不少能够登陆亚洲赛场,NBA(微博)赛场或者是欧洲赛场。 我很喜欢14号队员(王哲林(微博))我个人喜欢大个队员,对他们青睐有佳。”

  米利贾维奇熬不掩饰自己喜欢大个子球员事实,表现在自己队里就是对15号球员哈默威的喜欢。“他是一名1990年的年轻队员,我不知道在过去的日子叙利亚为什么没人给他机会。我希望他的未来可以有所作为,他在我手底下上场的时间比他以前都总和还多。

  (晨曦 贾磊 张海彦 武汉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哲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