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塔尔球员为消极比赛道歉 直言教练导演犯规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9月18日05:24  新京报微博

  本报讯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卡塔尔队的萨勒姆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和12个篮板。赛后,他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他们为之前所做的事情向球迷道歉。

  新京报:这场比赛为什么会这样?

  萨勒姆:今天教练说,好好打球吧,享受比赛,所以我们就倾尽全力,甚至有一段时间差点将比分追回,如果不是我们有球员受伤离场,也许我们还会获胜。

  新京报:是不是亚篮联施压,才促使球队认真比赛?

  萨勒姆:我不知道他们之间谈论了什么,但赛前,的确有官员找到教练。

  新京报:之前两场为什么要采取消极比赛的方式?

  萨勒姆:从我们球员本身来讲,还是希望打好这次比赛。为了这届亚锦赛,我们做好了准备,全队也集训了很长时间,来到这里就是要获胜。但我们没有想到在比赛开始前,亚篮联会对我们的5名球员做出处罚,加上我们还有两名队员有伤病,这使得比赛变得很困难。第一场比赛,教练让我们做的就是犯规,第二场也是如此。

  新京报:谈下这场比赛吧。

  萨勒姆:我们在只有5名球员的情况下打出了真正的篮球,5人中还有两名年轻队员,之前没有参加过任何大赛,但比赛过程中,我们拼尽全力,相信大家也看到了,我们有球员还在比赛中腿抽筋,我们让大家看到了真正的卡塔尔篮球,虽然这不是我们的真实水平,但我们努力了。

分享到: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相关专题:2011男篮亚锦赛专题 |中国男篮&CBA职业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卡塔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